close
最近最常使用的瀏覽器是Google的Chrome,其中有一個功能是將最常瀏覽的網站,
以縮圖的方式呈現(參考下圖),要去那個網站,只要按它的縮圖就可以了,
縮圖的內容還隨著網站的最新內容更新,


這個功能比"我的最愛"更直覺化,是我蠻喜歡的一個功能。
但是使用後,久而久之就產生一個疑問,這些網站究竟是我最常去的網站,
還是因為這些網站縮圖的暗示,讓我更方便去這些網站,於是這些就變成我最常去的網站,
我是不是被這些縮圖制約了?

為驗證這個疑問,我清空瀏覽歷史,重新產生"常去網站"的縮圖,經過一段時間後,
我發覺跟前次產生的"常去網站"不一樣,
這樣的結果是不是證明了:我的瀏覽行為被這個功能制約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t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